学校举行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学校在敦品楼110室举行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会。副校长王建稳出席会议。教学成果主持人刘喜波教授及部分成员,校内专家张卫平教授、王景中教授、张建国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邹建成主持。

会上,邹建成处长介绍学校推荐工作进展情况和网络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刘喜波教授汇报了教学成果奖申请书、教学成果总结报告、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等撰写填报情况。校内专家分别对申请书和总结报告的框架体例、成果简介、成果主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稳副校长指出,要紧扣国家和北京市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趋势,按照教学成果奖推荐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育人、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和特色经验。

据悉,刘喜波教授主持的教学成果《“适应需求导向、创新培养模式、突出实践能力”的统计学特色专业建设》荣获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18〕10号)精神,结合依据《第八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北京市推荐办法》确定的“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北京市推荐成果名单”,该项教学成果参加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