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调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学校在敦品楼110室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调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有关领导、相关专业老师,以及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邹建成主持。

邹建成处长就会议议程进行了说明,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并由发展规划处牵头,在教务处业务指导下,积极推进与麦可思公司就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专业进行建设项目合作事宜。

教务处处长王景中回顾了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麦可思公司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为学校提供更好更高的服务咨询。

麦可思高校部大区总监郑伟、麦可思研究院资深研究员毕曦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流程与环节、建设事项等内容,并逐一回答了学院提出的专业建设需求,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得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积极响应,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工程教育专业建设项目合作进度。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