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方工业大学2017年推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科规办函[2017]16号”文件,推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学院按要求做好推荐工作,确保专家推荐质量。

一、推荐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学风端正,信誉良好,有奉献精神,社会责任感强。

2.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领域享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能胜任学术评价等工作,年龄不超过70岁(出生日期在1947年11月20日之后)。

请各学院按照以上标准,择优推荐教育科学规划所属的十四个学科组专家(教育基本理论 、教育心理 、教育信息技术、比较教育、德育、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发展战略、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体育卫生美育、民族教育、教育史)。

二、报送材料要求

按照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择优推荐的工作程序,兼顾年龄、学科等特点。

11月13日前,请各学院将推荐表和推荐人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敦品楼118室,并将推荐表和推荐人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zhan@ncut.edu.cn

注:推荐表中,“推荐理由”一栏由学院填写,“单位意见”一栏留空不填写。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8802996

 

发展规划处

2017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