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北方工业大学高教研究信息》2017年第2期(总第98期)

执行编辑 刘侠

 

前言

根据《关于评选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校办发〔2016〕4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部门)审核推荐、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公示无异议,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校发[2016]77号),决定对《基于能力导向的计算机类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等10项特等奖成果、《以实践能力为核心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等16项一等奖成果、《实例化教学在三维图形图像教学中的探索》等27项二等奖成果,以及《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导向的计算机系统类课程教学体系研究》等22项优秀奖成果进行表彰。

本次教育教学获奖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与实践、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绩,是学校重视教学工作的重要体现。本期汇编了荣获特等奖、一等奖等26项教育教学成果的主要内容。学校号召全体员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精品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的办学思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发挥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建成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