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缪劲翔书记到理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就推进分类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到理学院调研。理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责任教授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主持。


缪劲翔听取了理学院班子成员关于理学院基本情况、基本任务、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初步设想等方面的汇报。又同参会的系主任、责任教授以及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教学激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职称评定、师资队伍、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缪劲翔肯定了学院近来的工作,他指出,理学院承担着全校理科类、体育类公共基础教学,坚持抓教学质量,坚持抓学科特色,打造了公共数学教学北京市优秀育人团队,青年教师在基本功比赛中屡获佳绩,理科公共课学科竞赛参与人数多、获奖人数多,体育竞赛成绩优异,巩固了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学院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科研工作、专业建设都有自己的特色。党建工作树立了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做到两个聚焦两个融合,形成鲜明的“2211”党建工作特色;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了思想引领作用。学院在师资建设工作方面,把师德师风教育要求放在首位,探索和总结出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缪劲翔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发表了意见,他指出,学院夯实基础,强化支撑,建设一流理科专业和一流理学院的目标定位清晰,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展现了学院奋斗进取的姿态。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敬业奉献的工作状态,突出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工作要具有前瞻性,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工,做好“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扎实深入开展工作,办出学院自己的特色,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