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关于开展“我为北方工大‘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十四五”时期是北方工业大学主动适应北京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积极应对市属高校分类发展的新要求,集中力量深入推动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上水平上层次的关键时期。按照市教委《关于做好市属高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已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为主题,开展“我为北方工大‘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

一、建言内容

1.关于“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重点问题、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的建议。

2.关于“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大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建议。

3.关于“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着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建议。

4.关于“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统筹推进特色学科和博士点建设的建议

5.关于“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提升科研创新和服务北京水平的建议。

6.关于“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四有”教师队伍的建议。

7.关于“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深化教育对外开放加强合作办学的建议。

8.关于“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建设“平安、智慧、绿色、美丽、和谐”校园的建议。

9.关于“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加强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议。

10.有关学校发展的其他建议。

二、参与方式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建议应表述清晰、措施可行,并形成文字稿发给我们。请注明“建言十四五”字样、建议人及联系电话等信息。

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会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邮箱:fazhan@ncut.edu.cn

传真:010-68875846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敦品楼学校办公室(联系人,钱老师;100144)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紧抓机遇,共同谋划好北方工业大学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北方工业大学

2020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