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钱丹红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9月11日至9月14日,为了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落实工作的通知》(简称《若干意见》)精神,学校就《北方工业大学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组织召开了教授代表、系主任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统战代表等类别的征求意见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出席了教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并解读了《若干意见》。他强调,要紧密围绕北京市发展要求,深刻领会北京市委市政府精神,对标对表,广泛研讨,科学论证,确保《实施方案》具有较强的适应性、针对性、操作性;要以制定《实施方案》为契机,坚持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持续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学校统筹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介绍了《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及撰写情况。与会代表们认真研读了《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建言学校发展,为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实施方案》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学术委员会、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系列座谈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