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接受学校检查考核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2017年11月13日下午,学校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组第四组在敦品楼110室,检查发展规划处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

发展规划处处长邹建成向第四工作组汇报了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教育、推进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落实法规制度贯穿全部业务工作,以及完善薄弱环节严守纪律强化担当等四个方面。

随后,结合检查考核指标体系,第四工作组组长王建稳对发展规划处2017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尤其是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规划处应进一步完善学校教改项目制度建设,提高学校专项经费支出效益,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并对部门今后开展工作给予了关心和指导。

第四工作组成员刘永祥、张颐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期间,第四工作组对部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邹建成处长表示,部门将按照工作组提出的建议,强化责任担当,制定措施,查漏补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