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堂校长指导拟参评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敦品楼304室召开部分拟参评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项目自评意见反馈会,郑文堂校长在会上对申报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结合学校教学成果奖筹备工作进度和校内自评专家意见,郑文堂校长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强调申报项目文本要注重以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目标、以“互联网+”为基础、以国际化为引领等五个方面的结合。

此外,郑校长在会上要求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项目负责人及执笔人要把握党和政府重大战略部署、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等精准内涵,全面梳理特色定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成果,将修改意见认真落实到文本上,做到再思考、再凝练、再提高、再提升。

会上,针对项目文本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王景中教授、刘泽军教授从项目定位与特色凝练、创新点与推广应用效果、成果总结与支撑材料的有效性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反馈会得到了拟参评项目组成员的积极响应。

校内自评专家和部分拟参评项目执笔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泽军主持。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