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申报工作,确保课题申报质量,详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

报送材料要求:

1.报送纸质材料

(1)《评审书》纸质版。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纸质材料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申请书(其他类别)中,“八、经费管理”一栏,经财务处审查盖章、签字。“十、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一栏,经发展规划处审查盖章。

(2)申报数据汇总表纸质版。请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下载《申报汇总表》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报送电子版材料

(1)《申请书》电子版;

(2)《申报数据汇总表》电子版。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zhan@ncut.edu.cn

邮件主题:全国教科2018课题申报(单位名称)

3.报送时间及地址

2018年2月26日,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敦品楼118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802996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18年1月9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