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2-28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京教策〔2016〕15号”文件,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对申请人的信誉、申请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前期研究成果、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确保申报工作的质量。

本年度网上填报起止日期为2017年2月23日至3月13日(系统开放时间),逾期不再受理新课题申请。网上申请流程参见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相关文件。未参加网上申请的单位和个人不得进行文本申报。市教育规划办反馈申请书材料检查意见时间为3月13日至3月15日。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集中报送发展规划处,3月20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一)重大课题文本材料

1.将《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9份,分别贴在9个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2.请将《申请书》封底“投标材料袋背面粘贴表”的课题组成员名单复印9份,分别贴在9个档案袋背面,以便选择评审专家时回避。

3.加盖单位公章的《课题申请汇总表》。

(二)其他类别课题文本材料

1.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书》一式6份(原件1份,无需装档案袋,各单位按顺序汇总报送;复印件5份,每项课题装同一档案袋(档案袋贴申报书封皮),各单位按顺序汇总报送;加盖单位公章的《课题申报汇总表》。

2.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三)报送电子版材料

(1)《申请书》等申请材料电子版;

(2)《课题申请汇总表》电子版。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zhan@ncut.edu.cn

邮件主题:北京市教科“十三五”2017课题申报(单位名称)

(四)材料报送地址

敦品楼118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802996

附件:

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指南的通知”

2.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流程

3.北方工业大学二级管理单位基本信息

发展规划处

2017年1月5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