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立项结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16-03-17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和效益,根据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的有关规定,立项结题、中期检查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立项结题

(一)结题对象

历年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不含2015年重点项目)。

(二)结题条件

1.重点项目发表两篇以上(含两篇)学术论文,提交研究报告。其中,一篇学术论文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出版社,简称“核心期刊”)。

2.一般项目有公开出版物。例如,教育研究类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主编教材等。

3.研究成果发表时须独家注明“北方工业大学××××年教育教学改革课题成果”字样。重点项目主持人是发表在“核心期刊”上的学术论文的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一般项目主持人至少是一篇学术论文(著作)的第一作者。

(三)结题程序

1.项目主持人按要求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立项结题表》(简称“立项结题表”),提交结题材料。

2.项目主持人所属学院(部门)核验无误后,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立项结题汇总表》(简称“立项结题汇总表”),报送相关材料。

3.发展规划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评审。

二、中期检查

(一)中期检查对象

2015年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立项的重点项目。

(二)中期检查要求

项目须有阶段性研究成果,例如学术论文、调研报告、主编教材等。

(三)中期检查程序

1.重点项目主持人按要求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简称“中期检查表”),提交中期检查材料。

2.项目主持人所属学院(部门)核验无误后,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简称“中期检查汇总表”),报送相关材料。

3.发展规划处负责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纸质材料

“立项结题表”一式三份,“立项结题汇总表”与结题相关材料等各一份。

“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汇总表”、中期检查相关材料等各一份。

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所在学院(部门)盖章。

(二)电子版材料

“立项结题表”和“立项结题汇总表”,邮件主题:学院(部门)+2016年立项结题

“中期检查表”和“中期检查汇总表”,邮件主题:学院(部门)+2016年中期检查

(三)报送时间及地址

4月1日前,各有关单位由专人将上述材料集中报送至敦品楼118室,逾期将无法受理。

邮箱:fazhan@ncut.edu.cn

联系人:刘侠

电话:88802996

附件1: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立项结题表

附件2: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立项结题汇总表

附件3: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4: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发展规划处 丨 电话:010-88802996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